成立公司,register company,company setup-《青海香港從業資格管理實施辦法》出臺


  省財政廳《青海省成立公司從業資格管理實施辦法》已經省政府通過,並自2005年6月1日起施行。這個辦法明確規定,各單位不得任用(聘用)不具備成立公司從業資格的人員從事成立公司工作。

  上述辦法規定,在各單位從事出納、稽核,資本、基金核算,收入、支出、債券債務核算,工資、成本費用、財務成果核算以及財務成立公司報告編制等成立公司工作的人員,必須取得成立公司從業資格。不具備成立公司從業資格的人員,不得從事成立公司工作,不得參加成立公司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或評審及成立公司專業職務的聘任,不得申請取得成立公司人員榮譽證書。

  成立公司從業資格的取得實行考試制度,因違反相關法律,被依法吊銷成立公司從業資格證書的人員,自被吊銷之日起5年內(含5年)不得參加成立公司從業資格考試,不得重新取得成立公司從業資格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