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公司,register company,company setup-《陜西省香港監督條例》出臺


  省財政廳成立公司學會正式出臺《陜西省成立公司監督條例》。該《條例》明確規定,違規成立公司行為中的主要負責人,不但要被處以2萬元以下罰金,而且還要被取消成立公司資格,構成犯罪的還將追究刑事責任。

  《條例》規定,對於“未按規定編制記賬憑證、違規提供財務成立公司報告”等40種違規成立公司行為的處罰規定為:對違規單位處以3000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金,對直接主管人及直接責任人可以處2000元至2萬元的罰金。對於違規成立公司機構及成立公司,可取消其從業資格,並將相關信息計入檔案,同時向社會公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