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公司,register company,company setup-7部門加強住房公積金管理專項治理工作


根據中央紀委第二次全會的總體部署和《國務院辦公廳轉發國務院糾正行業不正之風辦公室關於2008年糾風工作的實施意見的通知》要求,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國務院糾風辦、監察部、財政部、人民銀行、審計署、銀監會日前發佈《關於開展加強住房公積金管理專項治理工作的實施意見》,要求2008年在全國集中開展加強住房公積金管理專項治理工作。

意見提出,開展專項治理工作要以黨的十七大和中央紀委第二次全會精神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按照《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住房公積金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國傢審計署出具的審計報告和下達的審計決定的要求,堅持積極穩妥、依法治理、標本兼治、突出重點的原則,以落實審計整改工作,健全監管制度,加強內部管理,完善繳存使用政策,查處違紀違規行為為重點,堵塞監管漏洞,維護資金安全,改進工作作風,提高辦事效率,為解決廣大職工住房困難、促進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發揮積極作用。

意見明確,通過開展專項治理工作要實現的目標是:住房公積金監管力度明顯增強,及時發現、糾正和查處違紀違規行為;內部管理和風險防范能力明顯加強,資金運作風險得到有效控制:“控高保低”的繳存政策嚴格執行,繳存職工人數全面增長;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明顯提高,群眾反應強烈的辦事程序復雜、工作效率低下等問題得到有效解決,社會滿意度顯著提高。意見還明確瞭專項治理工作的重點和專項治理的工作方法和步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