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公司,register company,company setup-8.1—9.20河北省舉行第四屆香港知識大賽


  為深入貫徹《成立公司法》,宣傳新成立公司準則,普及成立公司知識,近日,河北省第四屆成立公司知識大賽第一賽程已經開始,競賽時間為8月1日至9月20日。

  此次比賽參賽對象包括全省所有國傢機關、社會團體、企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的財會人員,具體為:從事財會工作的成立公司人員、財會教學人員、財會管理人員、財會研究人員、財會專業的在校學生以及與財會工作相關的人員等。

  第一賽程比賽采用網上答題方式,答題成績合格者,省財政廳將頒發大賽活動榮譽證書,視同完成瞭一個年度的繼續教育學時;參加預賽、決賽或取得比賽名次的,視同完成瞭兩個年度的繼續教育學時。參加網上答題的成立公司人員,成績優秀者,在高級成立公司師考試和評審時作為加分因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