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model, 模特兒, model agency - “小湯唯”黃麗靜雯將亮相2012北京車展長城汽車展


  導讀:近日,2012北京車展長城汽車展臺模特曝光,其中國內知名模特“小湯唯”黃麗靜雯位列其中。黃李靜雯有著高雅的氣質,充滿魅惑的眼神,充分地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近日,2012北京車展長城汽車展臺模特曝光,其中國內知名模特“小湯唯”黃麗靜雯位列其中。黃李靜雯有著高雅的氣質,充滿魅惑的眼神,充分地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黃麗靜雯擁有豐富的模特經驗,而且曾榮獲眾多模特大賽大獎,現在的她已經成為眾多車迷心中的女神。黃麗靜雯最早是做演員的,但是因為長得太高,覺得模特行業挺不錯,而且平時自己很喜歡看一些時尚雜志,於是改行做瞭模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