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model, 模特兒, model agency - “中國第一車模”古晨 始終相信“大蝦也能走出世界”


  導讀:有著“中國第一車模”之稱的古晨,目前在T臺、車模、主持領域都有著不俗的成績,古晨始終相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她仿佛天生屬於這個舞臺,她從來不覺得模特行業非常苦非常累,她完全是享受其中,她享受著在秀場上演繹每一件衣服的那個幸福的時光。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有著“中國第一車模”之稱的古晨,目前在T臺、車模、主持領域都有著不俗的成績,但是古晨也坦承,作為一個模特,事業的中心是在T臺上,在於用肢體語言詮釋設計師的作品。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古晨的出道方式特別具有戲劇性,當時她與媽媽一起逛街,被一個星探發現,瞭解一下古晨的年齡以及身高,然後遞給她們一張名片,就這樣古晨開始瞭模特之路。後來她經過那位星探推薦參加瞭“國際旅遊小姐”大賽,她認為“大蝦也能走出世界”,經過努力,獲得全國賽區第五名的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