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model, 模特兒, model agency - “內地版林志玲”周韋彤性感私傢照曝光啦!


導語:擁有“內地版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現在的名氣是越來越大瞭。半裸的寫真完全展現瞭那完美的身材。小編搜羅瞭一些這位足球寶貝的私傢照,絕對的性感,尺度也很大。現在,就來看看大陸第一性感女神周韋彤性感的私傢照,看看誘惑到你瞭嗎?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擁有175cm的身高,86\60\89cm的三圍的魔鬼身材,加上漂亮的臉蛋,清新的氣質,這樣的傲人資本讓周韋彤聲名鵲起,並不輸於另一位高人氣的足球寶貝張馨予,牢牢掌握足球寶貝的頭把交椅。在曝光的私傢照裡,也把她性感無挑剔的完美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總之,訴說著某種懾人的魂魄,真是魅力逼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