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eGuard:服務器端網站的備份和還原服務 

 

 

http://www.inspirr.com 
 

 


 

 

 

在服務器端,網站的備份及還原服務卻相當缺位,盡管幾乎所有的服務器托管商都宣稱提供了“最好的網站備份工具”,但均由于使用不方便或太耗時而使用率很低。市場迫切需要一種足夠好的網站備份及還原服務,今天TechCrunch Disrupt大會的“最受觀眾喜愛獎”:CodeGuard,正是問題的出色解決方案。

微軟Windows用戶有“系統還原”和Ghost一鍵還原安裝盤,Mac用戶有Time Machine,二者都能提供個人電腦的備份及還原服務。但在服務器端,網站的備份及還原服務卻相當缺位,盡管幾乎所有的服務器托管商都宣稱提供了“最好的網站備份工具”,但均由于使用不方便或太耗時而使用率很低。此外,每0.65秒就有一個網頁被植入惡意代碼,每個月大概有400萬個網頁遭此噩運,因此市場迫切需要一種足夠好的網站備份及還原服務,本文要介紹的主角CodeGuard正是靠著對這一問題的出色解決方案,獲得了今天TechCrunch Disrupt大會的“最受觀眾喜愛獎”。

CodeGuard產品介紹 CodeGuard按照小時、周、月不等的頻率掃描網站服務器的數據,并在每個時間節點備份網站的所有數據。由于CodeGuard按時間軸存儲了網站代碼,因此很容易就能識別出惡意代碼植入,當確認有惡意代碼攻擊之后,CodeGuard會提示網站主還原至攻擊前的版本。如果網站主選用CodeGuard的“Staging Mode”,即通過CodeGuard而不是自己的FTP上傳代碼,還可以自動攔截惡意代碼,從而為網站提供更好的保護。

CodeGuard為用戶提供了體驗非常棒的按時間軸還原功能,用戶可選擇還原到各時間節點對應的舊版本。

下面是關于CodeGuard的更多介紹:

1、CodeGuard工作原理

2、CodeGuard方案選擇及費用查詢(有提供基礎功能的免費版)

3、CodeGuard FAQ

問答環節評委包括Jeff Clavier、Shana Fisher、Roger Ehrenberg、Saul Hansel

SF:如果是大網站大公司自己的服務器呢?

回答:我們目前只為(使用服務器托管的)中小網站及博客提供服務。

SH:CodeGuard的服務支持哪些平臺?

回答:非常好的問題,我們目前只支持FTP,但即將針對更多平臺推出相應服務。

RE:現在有多少家網站時你們的客戶?

回答:在測試階段有60家網站

RE:CodeGuard如何收費?

回答:如果網站數據小于250MB是免費,250MB–1GB是10美元一個月,再往上的收費則要看具體情況。

提問:你們將如何獲取用戶?

回答:與服務器提供商合作

RE:你們的后臺怎樣?

回答:CodeGuard目前只提供獨享服務器,當我們發展到一定程度時將推云服務器

RE:所以你們不能算是云服務?

回答:云服務有很多優點,但可能還不適合現在的我們。

編輯注明:發布此文的目的旨在傳播最新的創意理念與創新性的網站。

文章來源:http://leiphone.com/

 

 

   

 

  Tag: 設計公司 | 網頁設計公司 | 廣告公司 | 網站設計 | 平面設計 | 互動媒體 | 網頁設計 | Web design | Website design | design house | 媒體公司 | Iphone app | 程式設計 | Flash 網頁 | Flash game | 動畫設計 | 後期製作 | 網上商店 | 網上宣傳 | 網頁服務 |

arrow
arrow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