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個人站長如何快速成長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多和其他站長交流

  其實,我現在還是對seo一知半解,我做站就是興趣而已,我甚至不知道做網站是必須要圍繞著1-3個關鍵字來運行的!但是前些天,一個站長教會了我,如何查詢指數,如何做網站連接等,而這個機會只是偶然的我跟他做網站鏈接而發生的,我只是,對他說了三次謝謝,我只是一直把自己放在一個初學者的位置,一個傾聽者的位置,站長是孤單的斗士!他們都希望你對他的講解做出評價,哪怕是負面的。所以,我們下了東西,看了別人的文章,只要你覺得你受啟發了,那么回帖吧。

  很多人說,做外鏈真他NND的難做,可是,我有70-80%的成功率,呵呵,也許因為我都是和等價網站做鏈接吧,不要為了做鏈接而做鏈接,多和這些站長靠齊,也許他明天又是一個馬化騰。

  學會炒作

  一個合格的站長手頭上不會缺少話題,因為他們會去挖掘話題。還是那個很經典的案例--艷照門,這個事件,其實如果沒有我們廣大的站長的炒作,也許事件不會這么嚴重,我也是從這件事上面才發現自己的嚴重不足,一個做網賺的朋友,他有一天跟我說,咱們可以利用艷照門來做火狐下載,誘導!可是那個時候,艷照門已經步入尾聲了,但是還是讓我賺了幾千塊。用艷照門的圖片,加上馬賽克,集合成首頁的內容,然后引導他們進入第二個頁面,第二個頁面是一個播放器的界面,當然是假的!這個界面,會隨機出現在線人數,并會出現載入的畫面,當載入到99%,跳出一個對話框.提示:你沒安裝綠色瀏覽器-firefox,接下來,該咋誘導咋誘導.至于流量,我是從各大博客引導過來的。利用艷照門的火爆。

  那么我們平時要如何挖掘話題呢?其實大家如果有看報紙的習慣,如果你做的是地方站的話,那么更需要看報紙,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個站長,那么sina的新聞版本和娛樂版面更是你每天必上的網站。因為在那上面你可以大概知道國家的方向,和娛樂業界的風向。艷照門絕對不會是最后的一個丑聞。也許你會說國家的方向干我p事。那么我告訴你,民法是每一個必須掌握的,知法才能犯法~~當然,這里不是鼓勵在座各位做犯法的事情,而是一個意境。

  當你覺得一個話題是可以持續發展一段時間的話,不犯嘗試著把他炒熱起來,如何炒作,又關系到軟文的寫作了。下面會講到:剛才有的朋友說,艷照門是黑客搞出來的,是誰搞出來的,關我P事,我只知道這個事件可以為我帶來流量就可以了。

  不要嫌棄嫌錢少

  不要因為一個動作為你帶來的利潤少,而拒絕執行。馬云說過這么一句話:你聽說過賣龍蝦發財的,你聽說過捕鯨發財的嗎?財富是靠積累的,跟知識一樣,提高自己的執行力,你的利潤將會倍增。一個uusee是1.5,一天100個就是150了,利用剛才我的方法,一天至少可以200個.不要認為我們的網友很聰明,當你被色或者其他東西蒙住了眼睛的時候,廁所你都跳進去。

  要敢想

  站長要懂得幻想,呵呵,算是啊Q精神,因為他們每天都在經受打擊,不幻想的話容易發瘋。站長要敢想敢做,站長都是創意家,那么把自己的想法大膽的提出來,初步的實現之,說不定明天VC就來找你了。不敢想,不敢做,你永遠要在別人的后面跟著跑,永遠不會是領跑者!

  學會寫軟文

  軟文如何寫,哈哈,這個問題曾經也困惱我 long time,直到有一天,我去接我女朋友下班,在她的店里面實在無聊拿起一份我們當地的報紙,大家你們都注意到了嗎?報紙至少有20%-35%的版面是廣告!你注意到了?那你注意到這些廣告的軟硬度了嗎?中國的廣告大部分很土!一開始就告訴你,老子今天來到貴寶地是要賣狗皮膏藥的!你們誰買?不買!那就對了!如果他先來一個胸口碎大石,然后給你們說,這位仁兄被胸口碎大石之后,既然沒吐血的原因是我們祖傳的靈丹--XXX膏!今天來到貴寶地,大家都是緣分,那就給各位5折優惠了,于是就開賣了~~

  那么軟文如何寫呢?這里詳細說一下:

  1.出現網址是屬于三級軟文

  2.出現QQ是屬于二級軟文

  3.沒有QQ沒有網址是頂級軟文,比女人的咪咪還軟....

  出現網址,一般出現在論壇就完蛋,。版主不干掉你都對不起人們群眾,出現QQ,同上道理。沒有QQ沒有網址,也許版主知道你是軟文,他也95%不刪你,因為他也需要話題的嘛。。

  這里給大家說一個非常簡便的修改軟文的方法:

  比如,你看到一篇文章,叫做《站友網的king年賺100W》你轉發的時候,也許人家都會百度站友網,那么你如何引導到你的網站,你只要在文章第一段前面加上“太牛X了,網易新聞今日爆料,QQ號為xxxxx的站友網站長king年賺100W,看來中國站長還是一個不錯的行業啊,下面是網易網的原文...”當然上面那個XXXXX你就不能寫老king的號碼了,你要寫成你的嘛~~然后該咋整咋整的嘛,OK?明白?嘿嘿心照不宣...

  當然這個還是二級軟文,那么頂級軟文去那里學呢?兄弟們,看報紙吧!注意了,留心了~~注意啥?注意那些賣藥的廣告文章!

  哈哈,那些都是專業寫手寫的啊,多好的老師,模板。頂級軟文不是靠網址也不是靠QQ,他靠的是唯一搜索源!這個需要你自己創建一個搜索源,是網絡上唯一的,然后讓搜索引擎收錄,接著開始軟文了!

  軟文的寫作功底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到一個很高的水平的,自己平時多練,就OK了,

  我帶的一個小弟,他就因為聽我的話,努力學寫軟文,他現在自己培訓網絡新人一些網絡知識,每個月可以至少賺3000,呵呵,老實說,很多站長,一個月都沒賺到這個數。我統計過,一個軟文一般一天可以帶來200-500的IP,平均。所以,陳冠希曾經說過:很軟很強大。

  了解基本的編程知識

  這個不是必須的,但是如果你要在網絡上走得遠一點,那么這個又是你不可或缺的。

  不知道這里有做視頻站的嗎?有知道馬克思cms的嗎?哈哈,做視頻站的都知道。他有一個視頻采集小助手,其實我做的站都是基于動易cms,但是他的采集系統,我覺得不夠人性化,有的時候,還會遇到對方有防火墻的,防采集的...那就更郁悶了,于是,從那以后,我的采集系統,都是我自己寫的程序,用delphi開發的。

  這里說一下原理,其實就是根據動易的cms的采集原理,來制作這個采集插件,就是分析他的源碼,然后采集我們需要的,然后替換掉我們要替換的字符串,比如對方的網址,對方的網站名稱,最重要的是,這個程序可以生產一個偽標題,并打亂他的文章排版。這里再說一個會軟件編程的好處,比如,你手頭上有幾臺電腦,那么如何不知不覺的讓他們幫你刷某些網站呢?呵呵,這個問題一樣可以用編程來解決。再比如,作弊的站長們都知道這么一個東西,霸王差價,就是廣告點擊的。其實就是模擬點擊廣告,而這個東西其實如果你懂一點編程,其實很簡單,就是模擬的給IE發送一個點擊的消息。當然過程不是這么簡單的。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 facebook marke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