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Storage - 陳水扁未申請下工廠做工 偽證案庭期將延至4月


  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監獄23日表示,陳水扁迄今未提出申請“下工廠”做工;另外,扁反映身體不適,因此原訂23日開庭的偽證案,臺高等法院將庭期改至4月。

  據報道,為避免被“關出一身病”,親近扁傢人士指出,陳水扁自從身體出狀況後,已經決定放下過去堅持的尊嚴,向臺北監獄提出“下工廠”做工的申請。未料獄方事後以安全等理由直接回絕,引發扁強烈不滿。

  臺北監獄對此回應,扁迄今未以書面或口頭方式,申請配業工廠。扁配業相關事宜,將依“監獄行刑法”規定,依其刑期、健康、教育程度等,分配作業。除法令別有規定或罹疾病、或基於戒護的安全,或因教化的理由外,受刑人一律參加作業。

  此外,臺北監獄表示,扁目前由署立桃園醫院醫師開藥治療中,未如外界傳言身體差,臺北監獄會密切注意其健康狀況,若扁身體不適,會立即和署桃聯系安排診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age 迷你倉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