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媒正娶”的玻尿酸:瑞蓝 

 

 

http://www.apsc.com.hk 
 

 


 

 

瑞典Q-Med公司根据独有的NASHA专利技术研制的面部注射用凝胶——瑞蓝(Restylane)是一种新型透明质酸类皮下填充制剂(在香港和台湾被称为“玻尿酸”)。自1996年问世至今,已有1000多万患者接受瑞蓝(Restylane)安全治疗,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盟国家、美国、加拿大,以及亚洲的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和日本等。

  瑞蓝(Restylane)的成分为100%非动物来源的修饰透明质酸钠,与人体的透明质酸极为相似,注射后可与人体组织完全结合。通过非手术方式注射瑞蓝(Restylane),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抚平皱纹,塑造理想轮廓。

  在皮肤科及医学美容整形科的应用领域,瑞蓝(Restylane)中的透明质酸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冠以“天然保湿因子”的美称。一个透明质酸分子可牢牢抓住大量的水分子,使得真皮内部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处在水分充盈的环境中,且不容易流失;同时,它存在于皮肤中,促进人体表皮的新陈代谢,使皮肤水润清爽,有弹性,也是人体的“抗衰老因子”。它不但可以保湿补水,更可用来除皱、改善痤疮后的凹陷性疤痕等,效果显著,对于梦想美丽但又不想动刀,哪怕是微创也不接受的爱美人士来说,瑞蓝(Restylane)是最佳选择,因此瑞蓝(Restylane)受到众多大牌明星及社会名流的一致青睐和推崇。

 

 

   

 

  Tag: 脐带血| 脐带| 脐带干细胞| 脂肪干细胞| 胎盘干细胞| 羊胎水| 抗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衰老 臍帶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