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媒正娶”的玻尿酸:瑞藍 

 

 

http://www.apsc.com.hk 
 

 


 

 

瑞典Q-Med公司根據獨有的NASHA專利技術研制的面部注射用凝膠——瑞藍(Restylane)是一種新型透明質酸類皮下填充制劑(在香港和臺灣被稱為“玻尿酸”)。自1996年問世至今,已有1000多萬患者接受瑞藍(Restylane)安全治療,遍及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歐盟國家、美國、加拿大,以及亞洲的中國香港、中國臺灣、新加坡、韓國和日本等。

  瑞藍(Restylane)的成分為100%非動物來源的修飾透明質酸鈉,與人體的透明質酸極為相似,注射后可與人體組織完全結合。通過非手術方式注射瑞藍(Restylane),令肌膚充滿彈性及光澤,撫平皺紋,塑造理想輪廓。

  在皮膚科及醫學美容整形科的應用領域,瑞藍(Restylane)中的透明質酸是目前發現的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被冠以“天然保濕因子”的美稱。一個透明質酸分子可牢牢抓住大量的水分子,使得真皮內部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處在水分充盈的環境中,且不容易流失;同時,它存在于皮膚中,促進人體表皮的新陳代謝,使皮膚水潤清爽,有彈性,也是人體的“抗衰老因子”。它不但可以保濕補水,更可用來除皺、改善痤瘡后的凹陷性疤痕等,效果顯著,對于夢想美麗但又不想動刀,哪怕是微創也不接受的愛美人士來說,瑞藍(Restylane)是最佳選擇,因此瑞藍(Restylane)受到眾多大牌明星及社會名流的一致青睞和推崇。

 

 

   

 

  Tag: 臍帶血| 臍帶| 臍帶幹細胞| 脂肪幹細胞| 胎盤幹細胞| 羊胎水| 抗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衰老 臍帶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