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豬大量出欄豬肉價格連續8周下降 每斤降3.22元


  東北網4月10日訊 記者9日從市物價監管局獲悉,3月份,哈市生豬、白條肉及豬肉價格環比均呈下降走勢,降幅為10.84%。據瞭解,截至3月底生豬價格已連續8周回落,較高點時每斤下降3.22元。

  據物價部門監測顯示,3月份,哈市生豬價格監測點的生豬月銷售價格均價在7.08元,豬肉平均零售價格為12.49元,白條肉批發價格為9.25元。據悉,去年7月份生豬價格出現高點,銷售價格達到10.3元後,開始持續小幅波動回落,今年1月份受節日需求增加影響,豬肉價格出現短期小幅反彈,節日過後再次下降,截至3月底已連續8周回落。生豬價格持續下降主要原因是由於前期生豬行情較好,包括我市在內,全國各地生豬存欄、出欄規模普遍呈現增長態勢。

  專傢預計,後期哈市生豬價格將呈溫和下降走勢,不會出現大起大落的情況。提醒養殖戶,不要急於拋售,以免造成損失。


arrow
arrow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