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藥品監管局要求查處“富來森牌糖舒寧膠囊”


  中國網4月11日訊 據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消息,日前,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下發通知,要求各地依法查處 “富來森牌糖舒寧膠囊”等假冒保健食品。

  近日,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通過保健食品專項監督檢查和抽驗,在“富來森牌糖舒寧膠囊”等產品中檢出化學藥物成分,經核實上述產品為假冒保健食品。

  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要求各省(區、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依法加強轄區保健食品市場監督檢查,發現上述產品,依法采取控制措施;對生產經營上述產品的企業,依法嚴厲查處;涉嫌刑事犯罪的,及時移送公安機關。

  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提醒消費者不要購買上述產品,一經發現違法產品,及時向當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舉報。消費者可以登錄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官方網站查詢保健食品的許可信息。


arrow
arrow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