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對話那樣進行評論 - 網頁設計

http://webdesign.zoapcon.com

博客上的評論通常都是斷斷續續的,而Jim Jeffers開發的開源項目“鼓勵評論(Encouraged Commentary)”則讓評論像對話那么簡單自然。

這些功能是利用jQuery編寫的,靈感來自于 Ubiquity,允許用戶選中某一段文字,然后立刻就此做出回應。“鼓勵評論”在此基礎之上進行了改進,將這些對話和內容銜接起來。

"鼓勵評論"有三個強大的功能:

第一,用戶選中文章的任何一段文字,然后出現一個“回應(Respond)按鈕”,允許用戶立刻進行評價。



第二,選中評論中的文字,并對其進行評論,自動建立類似于Twitter里“@用戶”的對話形式。
第三,可以跟蹤評論之間的鏈接。當鼠標指向任何一位評論者時,會顯示該評論者所有評論內容,點擊項目可以查看詳情。

功能演示請參考Jeffer的博客:Don't Trust This Guy。該項目開源代碼下載地址: Encouraged Commentary project on GitHu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web design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