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國重申差別化住房稅收政策 推進房產稅改革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林凌 蔡靖骉):中國財政部部長謝旭人29日在北京重申,要嚴格實施差別化住房稅收政策,加強交易環節和持有環節相關稅收征管,抑制投機投資性購房需求。同時,還將穩步推進個人住房房產稅改革試點。

  謝旭人當天在向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作預算執行情況報告時作上述表示。

  謝旭人還介紹說,截至7月底,中央財政已下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補助資金1953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實際下達數增加240億元;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已開工580萬套,開工率77.8%,基本建成360萬套。

  據瞭解,目前上海、重慶這兩個實行房產稅試點的城市均主要對增量房征收房產稅,也就是針對交易環節收稅。中國正在推進的城鎮個人住房信息系統,將為房產稅改革試點提供技術支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