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Storage - 李長春會見蘇希洛:“國之交在於民相親”


  中新社北京3月24日電 (記者 餘湛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24日上午在北京會見瞭印尼總統蘇希洛。

  李長春說,中國和印尼都是重要的發展中大國,共同利益廣泛,合作潛力巨大。中方高度重視對印尼關系,願同印尼方一道,共同推進中印尼戰略夥伴關系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李長春說,政黨交流是兩國戰略夥伴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共產黨願與民主黨領導的印尼執政聯盟加強交流與合作,分享治國理政經驗,為兩國關系發展注入新的動力。人文合作是兩國戰略夥伴關系的重要基礎。國之交在於民相親,中方願與印尼方一道,推進文化、體育、旅遊、媒體合作,為兩國關系發展奠定堅實的民意基礎。

  蘇希洛說,印尼與中國戰略夥伴關系的發展,不僅對兩國而是對亞太乃至世界都至關重要。青年是兩國關系的未來,兩國青年團互訪是一個很好的創舉,希望兩國青年加強交流,增進瞭解,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共同開創兩國關系的美好未來。

  會見結束後,李長春與蘇希洛共同會見瞭兩國青年代表。李長春在講話中表示,希望中印尼兩國青年能深刻認識到中印尼友好合作的長遠和戰略意義,繼承光榮傳統,擔當歷史使命,共同將中印尼友好合作不斷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age 迷你倉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