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央廣播電視大學獲準建立國傢開放大學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新華網北京7月5日電(記者吳晶)根據教育部網站5日公佈的一項文件,中央廣播電視大學已獲準建立國傢開放大學,學校代碼為51161。

  據瞭解,國傢開放大學可以設置本科專業,首批設置本科專業為19個。國傢開放大學可授予學士學位,其程序是由學校向北京市學位委員會提出申請並獲批準通過後,報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備案。

  根據文件,國傢開放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信息技術為支撐,主要面向成人開展遠程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國傢開放大學堅持非學歷繼續教育和學歷繼續教育並舉。學校應以課程為單位建設學習資源,充分利用高校優質教育資源,促進學習資源的共建共享。積極推進“學分銀行”建設,通過建立學習成果的互認和學分的累積、轉換制度,探索搭建終身學習“立交橋”。

  教育部要求國傢開放大學要進一步形成切實有效的質量保證體系;按照需求導向深入推進人才培養模式的創新,尤其在運用信息技術與開放學位教育的深度融合方面做出更大努力;切實和有效地加強實踐教學環節,確保應用型人才培養目標的實現和學位教育質量。

  根據文件,中央廣播電視大學名稱暫時保留。過渡時期采取“老人老辦法、新人新辦法”,中央廣播電視大學的在校學生仍按原有關規定管理,國傢開放大學掛牌以後新進入學習的學生,按照新政策執行。

  有專傢指出,我國建立國傢開放大學不僅必要,而且具有現實基礎。經過30多年的建設積累,我國已擁有包括中央電大、44所省級電大、929所地市級電大、1852所縣級電大、3000多個教學點和6萬多個教學班,辦學網絡覆蓋全國城鄉的龐大的廣播電視大學系統。

  據悉,教育部將適時對學校辦學和改革情況進行評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