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專傢稱樓市調控新政8月出臺可能性不大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中廣網北京8月8日消息 據經濟之聲《天下財經》報道,8月初,中國指數研究院發佈的報告顯示,7月全國100個城市新建住宅平均價格環比6月上漲0.33%。同時,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土地出讓金大漲,“地王”頻頻出現。為鞏固調控成果,前不久,國務院派出8個督察組赴16個省市瞭解調控政策落實情況,北京、上海等地都表示將繼續從嚴執行住房限購政策。但近期義烏樓市限購令真空7個月、南京“321”人才購房等都被看做是地方試圖放松調控。因此,有業內人士說,樓市調控後續政策可能將出臺。那麼,樓市調控後續政策出臺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出臺會涉及哪些方面?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秘書長陳永傑對此進行解析。

陳永傑:這主要取決於八個調查組到16個省市的調查結果。調查結果會向中央提供更真實的信息,以此為依據國傢可能采取相應的政策。這個政策應該是從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堅持房地產調控政策不動搖,而且要堅決執行,還要解決地價問題。地價是房價的基礎,要控制政府,特別是控制政府土地出讓金收取。要解決這個問題,第一要增加土地供應量,第二要反對地方的誤判。第二,房產稅方面,房產稅最根本的問題是解決存量房增稅的問題。第三,把租賃市場納入國傢房地產宏觀調控的范圍,全國房屋的租賃價格漲得非常快,實際上漲幅已經超過房價的漲幅,所以要把租賃納入宏觀調控。

“金九銀十”是房地產市場傳統的銷售旺季,如果沒有相關政策出臺,按照慣例“金九銀十”是否會出現房價難以抑制的情況?

陳永傑:新的政策要多方聽取意見,調查是基礎,8月份出臺新政策的可能性可能不是很大。另外,由於國傢已經強調瞭繼續調控,而且進行瞭調查,各個省也開始做瞭新的表態,在這種情況下,“金九銀十”房價要漲也很難。中央態度已經很明確瞭,雖然房地產商想多賺錢,但也要考量整個形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