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日本擬出臺新法控制釣魚島 外國人登島恐受重罰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新華僑報網8月22日報道,21日,就中國香港保釣人士登釣魚島一事,日本民主黨已經開始討論在本屆國會期間,出臺包含懲罰條款的新法律。新法可能會對同一外國人屢次登釣魚島,或者雖屬首次登釣魚島但以前曾有違法行為的外國人以及團體予以嚴厲處罰。民主黨力爭將向本屆國會提交這一法案,並在本屆國會期間通過。

民主黨國會對策委員會委員長城島光力與國民新黨幹事長下地幹郎在國會內進行瞭會談,就設定非法入境者懲罰條款的法案達成瞭共識。最初民主黨曾經計劃修改《入國管理及難民法》以加強懲罰條款,但民主黨內部認為該法針對的是接收難民,修改該法與宗旨不符,因此將討論出臺新法律。

8月17日,中國香港保釣人士成功登上釣魚島。日本國傢公安委員長松原仁在同日的閣僚會議上強調要盡快成立《領域警備法》。該法律一旦成立,日本就有理由在釣魚島水域出動日本自衛隊。(駱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