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37名侵害我公民要犯在安哥拉被捕 今日押解回京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央視網消息:我國警方與安哥拉警方今年通過聯合行動,成功摧毀瞭一批在安哥拉侵害中國公民合法權益的違法犯罪團夥,經公安部最新確認,涉案犯罪嫌疑人共37名,這批犯罪嫌疑人已於當地時間8月24日上午十點從安哥拉被中國警方押解回國。與以往境外押解不同的是,這次押解的嫌疑人涉嫌綁架、搶劫、敲詐勒索等嚴重暴力犯罪。那麼,這些嫌疑人是怎麼進入警方視線,並被抓捕歸案的?本臺記者跟蹤拍攝一個月,記錄瞭行動的全過程。

  據瞭解,今年初,我國駐安哥拉大使館致函公安部表示,去年以來,在安哥拉境內不斷發生針對中國公民的搶劫、綁架、敲詐勒索、拐騙婦女強迫賣淫等犯罪案件,嚴重危害瞭在安中國公民安全。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對此高度重視,要求公安機關采取有效措施,嚴厲打擊侵害中國公民合法權益的犯罪活動,切實保護在安中國公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5月11日,公安部派出先遣組赴安哥拉就侵害中國公民合法權益犯罪情況開展調查,並部署國內涉案地公安機關同步開展相關案件調查工作。

  7月19日,公安部派出工作組赴安哥拉首都羅安達,與安方建立聯合行動指揮部,查明瞭這些犯罪嫌疑團夥的組織結構和犯罪事實,摸清瞭他們的窩點和犯罪嫌疑人的落腳點,收集固定瞭大量犯罪證據。

  8月1日,安哥拉警方組織400多名武裝警力與我工作組聯合行動,一舉摧毀瞭針對在安中國公民實施綁架、搶劫、敲詐勒索、拐騙婦女強迫賣淫等犯罪團夥12個,解救中國籍受害人14名。經協商,安哥拉同意將犯罪嫌疑人全部遣返中國。這次中國和安哥拉聯合打擊侵害在安中國公民合法權益的犯罪行動,是中國警方在非洲組織開展的首次大規模打擊侵害中國公民犯罪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購 代bid bid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