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model, 模特兒, model agency - “中國第一車模”古晨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方式


  導讀:有著“中國第一車模”之稱的名模古晨,無論是在T臺,車模,亦或是主持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178cm的完美身高,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似乎天生就屬於這樣的一個舞臺。同時,coco古晨用她的不懈努力在為自己創造出一片更燦爛的天空。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有著“中國第一車模”之稱的名模古晨,在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無論是T臺還是車展上,人們看到的古晨是一個自信大方的女孩,她仿佛天生屬於這個舞臺,她從來不覺得模特行業非常苦非常累,她完全是享受其中,她享受著在秀場上演繹每一件衣服的那個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