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公司,register company,company setup-《企業債券管理條例》將盡快出臺


記者從12月9日閉幕的全國發展和改革工作會議上瞭解到,2008年我國將在經濟體制、投資體制、資源產品價格、社會事業領域等七個方面進一步深化改革。

國傢發改委主任馬凱介紹,2008年發展改革系統在推進深化改革方面,一是抓緊制定經濟體制改革年度意見,做好綜合配套改革試點工作,健全統籌協調推進改革的工作機制。

二是修訂並實施新的《政府核準的投資項目目錄》,規范實施備案制。建立投資項目後評價制度。出臺代建制管理辦法,擴大代建項目范圍。建立重大項目公示制度和責任追究制度。

三是有控制、有步驟地推進資源型產品價格改革和環保收費改革。穩步推進成品油和天然氣價格形成機制改革。加強輸配電成本監審,完善標桿電價和可再生能源電價政策。改革礦產資源稅費制度。合理調整水利工程和城市供水價格。完善排污費征收方式和垃圾處理收費制度。

四是抓緊處理電力行業廠網分開的遺留問題,推動電網企業主輔分離。研究制定鐵路體制改革總體方案。繼續落實郵政體制改革方案,抓緊研究電信企業全業務改革模式。

五是加快社會事業領域的改革。出臺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總體方案並穩步推進試點工作。

六是實施中小企業成長工程,落實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規劃,鼓勵有條件的地區建立中小企業信用擔保基金和區域性再擔保機構,引導產業集群健康發展,不斷完善中小企業和非公有制經濟的發展環境。

七是加大法制建設的工作力度,抓緊起草《企業投資項目核準和備案管理條例》,修改完善《政府投資條例》和《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盡快出臺《企業債券管理條例》。建立健全行政執法評議考核機制。做好行政復議和應訴工作,深入推進“五五”普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