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站的一些小技巧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做了這么久網站。中途也做死了不少站,小說,電影,都嘗試過。都是半途而廢。的確。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合格的站長,起碼以前是。不過試問誰沒年輕過。大家大部分人可能都有過。堅持是正確的,不改變是錯誤的。可能有人不認同的觀點,我也不想辯駁什么。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呵呵,好啦,題外話有點多,跟大家聊聊我的游戲站吧。

  今年我做了一個游戲站,http://www.58wan.com/ 已經上線2個月了。目前收錄良好。游戲站有一個優點,就是很多游戲官網,可以免費給你做單鏈。那些PR都是挺高的,我這站已經有6個PR5的游戲廠商給了點鏈,所以呢,連接這一塊根本就不用發愁。

  網站采集這塊,其實我一直在猶豫到底做不做,最后還是決定不做。原因很多,新網站百度權重不高。做采集風險很大。大家都知道百度離不開門戶站,有些門戶站,瘋狂采集也沒事,甚至SEO作弊,百度對他們的政策非常寬松,所以大家也不要模仿門戶站的一些優化手段,更不羨慕別人瘋狂采集帶來的收錄和流量,針對性很強,原創文章,或者高質量的偽原創,才是新手站的唯一出路。不要抱有僥幸心理。做之前要考慮自己輸的起不。

  SEO其實也沒什么好說的。網上資料一抓一大把。大家看的太多了,可能會混淆視聽,做出錯誤的判斷,筆者也走了不少的彎路。但沒什么太大的影響。SEO當然,我跟大家分享幾個精華點。新站避免熱門關鍵詞,不要盲目模仿門戶站做SEO(原因第2段里有),關鍵詞按正常套路來,用戶喜歡,搜索引擎才喜歡。不要隨便更改首頁關鍵詞。正常步驟來,以不變應萬變才是真正的SEO。

  網站推廣,我可以生動的跟你們說一下。比如我以前的小說站。我剛做的時候天真的以為,步步為營,才能做大做好。沒想到半年才1000多點IP。后來我發現,主做一個關鍵詞,比如比較冷門點的關鍵詞,魔法師之戀,我把網站首頁標題改成魔法師之戀后,不到1星期,網站關鍵詞排名到第3,每天給我帶來1萬的流量,我想跟大家說的就是,適當的投機,也是好的。

  咱們個人戰長真的耗不起。快速合理的賺錢,來流量,才是最最主要的。錢有了,流量有了,水漲船高了,什么PR,什么外鏈,什么軟文,什么權重,很容易就來了。不用天天像我這樣發軟文。

  呵呵,好啦,就說這么了。帖子的確沒什么營養,全是我經驗心得初體會,豪無保留。我也是第一次寫文章。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最后祝大家工作順利。http://www.58wan.com/ 有前輩朋友也可以多多提寶貴意見,我先謝謝了。好了晚安。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