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專傢稱日本並不願意因釣魚島影響總體日中關系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人民網8月21日訊 8月21日,北京大學國際關系學院教授梁雲祥做客人民網強國論壇,以“釣魚島主權歸屬的法理依據”為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梁雲祥表示,盡管釣魚島問題最近成為中日爭端的一個主要問題,日本政府並不願意由於這個問題影響總體的中日關系。

網友:據日媒報道,日本外務副大臣山口壯計劃於近期前往北京,就釣魚島問題與中國政府進行協商。釣魚島問題由來已久,沖突也時有激化,請問就這次日本的態度和行動來看,與以往有否有變化?有何策略或政策上的變動?

梁雲祥:釣魚島問題最近成為中日爭端的一個主要的問題,但是從宏觀上來看,中日關系還存在其他一些更廣泛的利益。所以盡管兩國在釣魚島問題上有摩擦,但是雙方政府並不願意在這個問題上發生更大的沖突。因此,山口壯來北京和我國政府進行協商,他們的態度不可能有根本的變化,但是從中也可以看出日本政府並不願意由於釣魚島問題而影響總體的中日關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