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日本擬公開中國保釣人士登陸釣魚島錄像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曉芳】據日本新聞網8月20日報道, 8月20日上午,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藤村修在記者會上表示,日本政府將會在不妨礙海上保安廳業務的情況下,公開日本海上保安廳拍攝的中國保釣船和保釣人士登陸釣魚島(日本稱“尖閣諸島”)的錄像。

  報道稱,此前,日本政府以“不法入國罪”將中國保釣人士逮捕,並依據《出入國難民管理法》,以盡快的速度將保釣人士強制遣送出境。但是,如果發現有中國保釣人士有“妨礙公務”的行為,其性質就上升為刑事案件,當以“妨礙公務罪”論處。一旦以“妨礙公務罪”論處,中國保釣人士就應被起訴,重現2010年日本非法扣留中國人船長的事件。因此,直到8月17日,日本政府依然堅持“不公開”的原則。

  報道指出,從8月17日開始,自民黨等日本在野黨紛紛發出要求,要日本政府公開錄像資料。8月19日,日本執政的民主黨政策調查會長前原誠司也公開要求日本政府“必須公開全部的錄像資料”。前原是2010年非法扣留中國人船長的實際指揮者,在釣魚島問題上態度一直強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