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37名被斯裡蘭卡海軍扣押中國船員全部獲自由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新華網科倫坡8月6日電 (記者 車宏亮)中國駐斯裡蘭卡大使館6日晚證實,5日夜間被斯裡蘭卡海軍扣押漁船上的37名中國籍船員已全部獲得自由。

中國駐斯使館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他們接到斯海軍方面的通報,對方表示斯有關部門正在就兩艘涉嫌非法捕魚漁船上的兩名斯裡蘭卡人進行調查,船上的中國船員已獲自由,他們可以自由選擇待在船上或是上岸。

中國駐斯裡蘭卡大使館6日上午接到斯海軍在斯東部海域扣押兩艘斯籍漁船、船上有37名中國籍船員和兩名斯籍船員的消息後,立即啟動應急機制,與斯外交部和海軍總部等各方取得聯系,瞭解事件詳情,要求斯方查清事實,盡快妥善處理此事。

中國使館向斯方指出,兩艘漁船系斯籍船隻,由斯方經營,中國船員系受雇於人,要求斯方從中斯友好關系出發,盡快妥善處理此事。

中國駐斯使館負責人早前與中國籍船長通電話。該船長說,中國船員身體狀況良好,未受到不公正對待,在船上行動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購 代bid bid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