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位明星生活素顏照 你能猜出幾位


【代購, 代bid, bid, 日本代購, 日本代bid, 裝修, 裝修工程, 室內設計, interior design , Tutor, 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導師, Tutor導師, 私人補習老師, 模特兒代理, Model Agency, Model Agent, 成立公司, 公司成立, 公司秘書, 迷你倉, 存倉庫, 自存倉, Storage , 禮品, 贈品, Gift, Gifts ,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燈飾, 樓上燈飾公司, 水晶燈, 天花燈, LED, 家居燈飾, 燈飾店, 代購, 代bid, bid, 日本代購, 日本代bid, 裝修, 裝修工程, 室內設計, interior design , Tutor, 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導師, Tutor導師, 私人補習老師, 模特兒代理, Model Agency, Model Agent, 成立公司, 公司成立, 公司秘書, 迷你倉, 存倉庫, 自存倉, Storage , 禮品, 贈品, Gift, Gifts ,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燈飾, 樓上燈飾公司, 水晶燈, 天花燈, LED, 家居燈飾, 燈飾店】

  來源:美麗網

  編輯:Doris 錄入:Chelsea

  對於明星的瞭解,我們通常都是通過各種媒體節目。而隨著如今越來越多的明星登陸微博,我們更容易窺探到她們“平凡”的一面。下面是10位明星的素顏照,看看你能猜出幾位!

  徐靜蕾

想不到這些QQ的表情是徐大導演吧,編輯認為徐靜蕾是一個可塑性極強的女演員,雖然面容並不能一下子記住,但經過‘妝’修後,可以勝任各種角色,比起定型演員要占優勢多瞭。

  林志玲

  嗲聲嗲氣的志玲小姐,素顏後的確是個普通人,難怪30後才出名,修煉將近10多年,聲音和身材挽救瞭她的人生。

  伊能靜

   美容教主伊小姐平時靚麗慣瞭,突然素顏讓大把粉絲難以接受,既然選擇當公眾人物,還是註意的好,憔悴的雙眼,婚姻也遭遇不幸,對自己還是好一點吧!別自暴自棄,選擇蜜粉色腮紅可以掩人耳目。

  徐熙媛

  別看大S外表嬌弱,編輯我可是親自領教過,很強勢的女人呢。素顏的她總能將自己偽裝成小綿羊,如果不用遮瑕品和粉底的話,還是覺得氣色欠佳,中期不足。

  張靜初

  這女子是為數不多內地到香港能發展起來的女星,越來越有國際范兒,瞧瞧以前的照片,隻能說運氣太好瞭,另外臉型也越變越小,很能吃苦的女星之一。

  范冰冰

  這位最近炙手可熱的人物,地球人都知道瞭!不過身價升值比股票還兇猛的她,總是回避我們的提問,無妝的面容有點恐怖,深邃的超大雙眼皮還是用眼線筆/眼影修飾一下更好些。

  蕭亞軒

  因為這張照片在百度和各種論壇上都發濫瞭,可是編輯還是要拿這些照片說事,沒有醜女人隻有懶女人的道理,小眼睛變XXL是可以實現的,假睫毛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阿嬌

  阿嬌確實是個美女胚子,素顏比化妝後更清純,我們不談私生活,單從外貌來講,絕對是當明星的材料。但是要註意皮膚護理哦。

  李小璐

  柴火妞如今變身大美妞,鄰傢女孩的形象,不過最近一次采訪,近距離觀察本人,鼻子越來越高瞭,皮膚越來越嫩瞭,肉嘟嘟的,一副富態的少婦形象,編輯建議千萬別減肥瞭,否則黑眼圈和排骨架會出賣瞭你。

  蔣勤勤

  蔣美人皮膚雖好,但是面部輪廓有些硬朗,素顏看起來比較中性,差別還是很大的,所以柔美的卷發和迷離的眼線更適合她。


Tags: 代購, 代bid, bid, 日本代購, 日本代bid, 裝修, 裝修工程, 室內設計, interior design , Tutor, 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導師, Tutor導師, 私人補習老師, 模特兒代理, Model Agency, Model Agent, 成立公司, 公司成立, 公司秘書, 迷你倉, 存倉庫, 自存倉, Storage , 禮品, 贈品, Gift, Gifts ,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燈飾, 樓上燈飾公司, 水晶燈, 天花燈, LED, 家居燈飾, 燈飾店, 代購, 代bid, bid, 日本代購, 日本代bid, 裝修, 裝修工程, 室內設計, interior design , Tutor, 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導師, Tutor導師, 私人補習老師, 模特兒代理, Model Agency, Model Agent, 成立公司, 公司成立, 公司秘書, 迷你倉, 存倉庫, 自存倉, Storage , 禮品, 贈品, Gift, Gifts ,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燈飾, 樓上燈飾公司, 水晶燈, 天花燈, LED, 家居燈飾, 燈飾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購 代bid bid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