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光永久性脫毛解除多毛女士的煩惱 - 醫學美容 

 

 

http://www.urbeauty.com.hk/
 

 


 

 

  每當夏季來臨,穿吊帶衫,無袖裝,短袖裝,露臍裝等的年輕女士越來越多,顯得性感動人,無奈腋下,小腿等暴露部位的毛發卻顯得很不雅觀,心中十分煩惱。少數女士由于毛發生長在身體的某些特殊部位,更感精神上的痛苦。在此盛夏來臨之季福州弘宇整形美容醫院激光科主任為您解說激光永久脫毛。

  本院常收到不少女士的郵件和來信,詢問脫毛的種種事宜,其中有一封郵件題目為"我的難言之隱",內容如下:我是一個25歲的女性,有一個難言之隱困擾了我十幾年,自從十幾歲開始發育起,隨著腋下,陰部毛發的長出,在我肚臍下方的汗毛開始變長變黑,并且隱隱約約的連到陰部,肚臍上方連到胸口,乳頭周圍的汗毛也比一般女性長一點,近年來,我只能采用刮毛和拔除的方法,使其看上去不是很明顯,但再生的毛發卻越來越多,越來越粗。我害怕我的身體裸露在他人面前,尤其是害怕別人看到自己的腹部,我真是非常痛苦,請問用什么方法可以永久性去除我多毛部位的毛發嗎?

  以上情況表明,祛除人體多余毛發,不僅是人們追求體態美的重要部分,也是解除部分人的心理障礙的一種有效手段。

  多年來人們采用各種方法消除多余毛發,其中非熱動力的脫毛方法為刮,拔,蜜蠟脫毛和用脫毛霜,脫毛膏等,這些方法只能達到暫時性脫毛效果,并且再生的毛發會變的越來越長,越來越粗。其次是采用熱動力的脫毛方法如電針,激光脫毛。電針脫毛雖然可達到永久性脫毛效果,但有很大痛苦,還可產生疤痕等多種并發癥。近年來,隨著激光技術在醫學領域里的廣泛應用,采用激光脫毛已是眾多脫毛方法中最先進的一種方法。

  福州弘宇整形美容醫院激光科主任介紹本院激光美容中心應用的是國際最流行的DAHENG脫毛設備,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激光脫毛儀,脫毛療效非常滿意,一般療程為治療3-5次,每間隔1-3個月治療一次,為永久性脫毛。

  DAHENG脫毛設備機應用的原理為:它具有選擇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性脫毛作用,因而毛發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對它的破壞作用故療效越好,相反

 

   

 

  Tag: 醫學美容| 羊胎素| 雙眼皮| 美白針| 去縐紋| 打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 Restylane| PLLA| 收毛孔| Botox| 肉毒幹菌| 打Botox| 黑眼圈| 眼袋| 收毛孔| 暗瘡印| Sculptra| PRP| 去斑| 雀斑| 瘦面| 去印| 去凹凸洞| 凹凸洞| 激光去斑| RF| 射頻| 激光| 彩光|

arrow
arrow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