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開趙麗詞匯的神秘面紗之故事記憶法

 

  http://english.zoapiere.com

 

 


 

 

911三步曲

clash:撞擊
crash:(飛機)墜毀,(輪船)失事
smash:粉碎,擊碎
ash:廢墟,灰燼
ashamed:羞愧的
cash:現金

 

恐怖分子駕駛飛機撞(clash)到世貿大樓, 飛機失事(crash) ,余波把大樓擊碎(smash),整個世貿大樓變成 廢墟(ash),小布什感到很 羞愧(ashamed),需要花很多 現金(cash)來恢復美國經濟。

 

Party上的浪漫事

今天又是一個Friday,俺無事可做idleness ,人也lazy,班長通知我,今天晚上有個party,一想到晚會上會assemble(聚集)無數lady,心里感到陣陣happy。今晚上帝對俺特別mercy(仁慈),在墻角居然坐著個fairy(仙女),lonely的眼神,迷人的appearance(外表),給我留下深刻的impression(印象)。于是我決定把握住這次opportunity(機會),上前說Hi,baby!她看也不看就說busy,眼神中透出indifference(冷漠)。我說俺多少也算一celebrity(名人)。這一招果然effective。她非常感興趣地說really,我擺個pose說看我像不像snoopy,她說,切,那我就是lovely kitty。就這樣我認識了我的honey,聽起來有點像神奇的fantasy(幻想)。

 

Party上浪漫的事后傳 (by 火舞)

starry 繁星滿天的
silently 安靜地,默默地
emotion 感情
flurry 使恐慌,不安
empty 空的,空白
slightly 輕輕地,些微地
imply 暗示
penalty 懲罰,點球
merry 高興
concern 憂慮,關心
occupy 占據,占領
occupation 職業
luxury 奢侈的

many 許多
integrity (道德上)正直,誠實
confident 自信的
genuine 真誠的
modest 謙虛的,中庸的
rely (on) 依賴

 

滿天星斗starry,妹妹坐在那silently,滿眼飽含emotion,看著你心里陣陣flurry腦子里一片empty,妹妹slightly 對你笑,你知道她在imply你,于是你鼓起勇氣對她說;“上天讓我遇見你,是對我的penalty,讓我conern,讓我merry,,你occupy了我的世界不知擁有你的真愛是否luxury" 妹妹說:“男人我見過many ,你是最integrity,你confident,genuine,modest,我不可避免地愛上你,于是將你胸膛深深地rely (on)”

后話:聽說公園有很多偷窺狂,于是你拿了一塊板,寫上“新手調情,請勿偷窺”

 

法庭小故事

罪犯(criminal)對他的辯護律師(defending lawyer)說我準備行賄法官(grease one’s hand),犯了一個行賄罪(bribe)。第二天在法庭(court)上,陪審團(Jury)一致 裁決(verdict) 說被告無罪(not guilty).法官宣判(sentence)當庭釋放(release)。罪犯說我依然行賄了法官,律師說不可能(presumably)。罪犯說我是以對手的身份(identify)來行賄的。

 

又一個美麗的故事

apply:申請
approve:批準
appreciate:感激,欣賞
aggressive:侵略性的
attention:注意
attraction:吸引
arrange:安排
appointment:約會,任命
engagement:約會

你申請(apply) 出國獲得批準(approve) ,于是你對新東方很感激(appreciate) ,路上撞到一個 aggresive的女孩,引起你的 注意(attention),你被她深深的吸引(attration) ,安排了一個約會(appointment) 。
[注]appointment一般指正式的約會,這里為了編故事才這樣記。這樣的約會應該用engagement。

 

狡猾的老俞

conceive:設想    perceive:察覺     receive:接受

老俞說明天是媽媽的受難日,(這是他設想conceive 的一個陰謀),聰明的新東方老師察覺perceive 出來了,第二天都送給老俞禮物,老俞很欣然的接受receive 了,陰謀得逞了。

 

 

Tag: 英語課程 | 英語會話 | 學英語 | 英文班 | 英語進修 | 英文進修 | 英語拼音 | 演講 | 演講技巧 | 演講課程 | 英文課程 | 英文補習 | 英文文法 | 寫作 | 上環英語 | 西環英文 | english | english language | english class | learning english | english learning centre | english oral | english courses | presentation skills training | Learn english | Study English | MEEC | Phonics | Critical Thinking | Creative Thinking |

arrow
arrow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