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Storage - 胡錦濤會見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一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李琳):22日下午4時,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瞭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一行。

會見中,胡錦濤對兩岸關系近些年來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並表示,事實證明在反對臺獨,堅持“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推動兩岸關系發展符合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兩岸雙方應該沿著這條正確的道路繼續邁進。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表示,國民黨在今年年初的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再次勝出,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刻國共兩黨就兩岸關系的發展交換意見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此次由吳伯雄率領的中國國民黨代表團於21日開始在大陸訪問,行程包括拜謁孫中山先生衣冠塚,和出席24日在河南鄭州舉行的黃帝故裡拜祖大典活動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age 迷你倉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