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游網站推廣:百度競價深度優化技巧助您一臂之力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您是否遇到過這些疑問:為什么我的關鍵字價格這么高?花了這么多錢怎么沒有效果?幫幫忙提高投資轉換率吧!而有的競爭對手卻花少量的錢獲得了比我們好的收益?

  為什么同樣做百度競價、google競價,有的花錢少,效果花,有的企業日消費幾百卻只有很小很小的效果,造成了大部多資金的浪費,核心原因有幾點:智能匹配和關鍵字選擇、競價詞語的引導、廣告著陸頁面的選擇。

  中小旅行社參加百度競價,通常會在三個方面大量浪費金錢:智能匹配和關鍵字選擇、著陸頁面選擇。這幾項的浪費總量,相比于人們常談到的關鍵詞直接搜索結果欺詐點擊,遠過之而無不及。

  先簡單談一下智能匹配。

  “智能匹配”是百度競價提供的默認服務,如果你不特別取消就默認為你同意。這個服務是個雙刃劍,既可以幫你擴大接觸客戶的機會,也可以大量浪費你的金錢。

  百度搜索結果右側、百度地圖及百度知道等百度流量聚集功能的右側、google搜索結果右方,都是以內容匹配性廣告為基礎的廣告聯盟,只不過百度、google自己的站點也是聯盟成員。

  “智能匹配”的本質,就是把搜索引擎競價轉變成了“廣告聯盟”。在這個過程中,搜索引擎精確識別潛在客戶的優勢已基本喪失。

  企業做競價通常有兩種心態,一個是通過關鍵詞過濾,獲得高業務相關度的主動檢索者,這是企業對搜索引擎競價廣告的主要理解;一個是通過廣泛的關鍵詞匹配,接觸到更多的非主動檢索者,后者帶有很大的機遇性或者說投機性。

  百度內容聯盟的合作伙伴,有大量的基于利益的主動虛假點擊和誘導點擊。拋開這些不談,僅僅談內容匹配廣告這種模式。內容匹配廣告這種模式確實能夠增加客戶接觸面,但基于好奇、誤會的錯誤點擊也是很大的,其接觸潛在客戶的精確率無法跟搜索結果相比。許多企業沒有意識到這個性質的轉變,將搜索的精確性印象和期望擴大到了廣告聯盟,廣告花費并沒有按自己心目中的方式使用,而這些企業主很難意識到。

  旅行社有必要了解的是,通過廣泛的關鍵詞匹配接觸到更多的非主動檢索者,其過程必然是低效高浪費的,跟引擎關鍵詞主動檢索的高相關性和高主動性完全不可相提并論。

  關鍵詞選擇:關健詞選擇需以企業產品和服務為核心抓住客戶搜索習慣及心理.企業網絡宣傳的核心是企業的產品、服務、品牌。涉及企業產品、服務、品牌的名稱詞匯自然成了參與競價的首選。這些詞匯往往大多是百度的熱門詞,有的點擊價高達幾十元。然這些詞的廣告效果如何呢。這個說不定。看行業來,比如做機票的客戶:特價機票、所在地+特價機票 這兩個詞哪個更能帶來客戶呢?實際效果統計表明。貴陽機票這個詞就比特價機票這個詞更能帶來客戶,同時點擊價也更低。

  在拿旅游線路業務作比方。要出游的客戶基本都會會選擇本地的旅行社。一般也會加上本地詞搜索。例如:在我們統計的結果中,輸“日本旅游”來的客戶要出游的比例極小。而輸南京到日本旅游,南京至日本旅游報價,南京日本旅游旅行社報價等找來的客戶90%是意向客戶。而輸“日本旅游”找來的客戶,很多往往是為了瀏覽一些日本相關的旅游資訊信息。而且“日本旅游”這個詞競價比較高。故此旅行社需要詳細分析客戶搜索習慣。同時根據平時的廣告效果作出判斷。以選擇合理的關鍵詞廣告方案。

  網贏天下旅游網絡營銷,04年至今先后為多家旅行社管理搜索引擎推廣服務,不但為旅行社大大節省了資金,而且效果有大的提升,真正的實現了花想不到的小錢,賺想不到的大錢。咨詢QQ:79199861

  百度競價技巧

  現在很多客戶都在參與百度的競價排名,網贏天下總結一些實用的小技巧供客戶參考:

  1.關健詞選擇需以企業產品和服務為核心抓住客戶搜索習慣及心理.企業網絡宣傳的核心是企業的產品、服務、品牌。涉及企業產品、服務、品牌的名稱詞匯自然成了參與競價的首選。這些詞匯往往大多是百度的熱門詞,有的點擊價高達幾十元。然這些詞的廣告效果如何呢。這個說不定。看行業來,比如做機票的客戶:特價機票、所在地+特價機票 這兩個詞哪個更能帶來客戶呢?實際效果統計表明。貴陽機票這個詞就比特價機票這個詞更能帶來客戶,同時點擊價也更低。

  在拿旅游線路業務作比方。要出游的客戶基本都會會選擇本地的旅行社。一般也會加上本地詞搜索。例如:在我們統計的結果中,輸“日本旅游”來的客戶要出游的比例極小。而輸南京到日本旅游,南京至日本旅游報價,南京日本旅游旅行社報價等找來的客戶90%是意向客戶。而輸“日本旅游”找來的客戶,很多往往是為了瀏覽一些日本相關的旅游資訊信息。而且“日本旅游”這個詞競價比較高。故此旅行社需要詳細分析客戶搜索習慣。同時根據平時的廣告效果作出判斷。以選擇合理的關鍵詞廣告方案。

  2、地域的選擇。根據企業客戶的分布,企業應用競價廣告的投放區域作出判斷,以使廣告投放更精確。節省企業的開支。很多企業業務只能及省內,然其卻向全國投放,雖然帶來了大量的廣告流量,但同時也花費了不少金錢。當投入與產出不成正比時,就會抱怨網絡廣告不好,我覺得問題還是出在廣告投放區域上。

  3、時間段限制。傳統企業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廣告時段,比如一些產品或服務需要線下客戶對客戶更細的解釋和溝通才能成交的,就可把廣告時段限制在上班時間,這樣當有客戶點擊時,客戶可以得到及時的咨詢服務,從而成交,而如是在其它時間可能成交就不太可能,這也是一種廣告方法。

  另外,旅游作為一種非日常服務消費,習慣出游前在網上做功課的意向客戶有不少喜歡晚上在網上慢慢搜索比較,大部分旅行社工作時間與其他企業工作時間相同,廣告投放時間也放在了正常上班時間,錯失了非上班之間的很多客戶,而且據我們統計發現,這部分客戶的成交率非常高。其實大家也可以發現,網絡旅游做的好的一些企業,服務咨詢時間都是至少到晚間10點的。我們有一個客戶,他做周邊線,近60%的客戶是在晚上成交的,一次一個晚上收了400多人的短線。

  4、著陸頁面的設置:著陸頁面就是你設置的每條廣告點擊直接進入的頁面,絕大部分的企業都會把著陸頁面選為站點的首頁,客戶進入首頁需要再花時間多次點擊才能找到他需要的信息。而且,現在98%的企業站點的建設是屬于病態的。客戶進入站點并不能通過很好的用戶體驗快速找到自己需求的信息。在廣告傳播中,打動客戶是有時間限制的,超越一定的時間客戶就會放棄選擇新的。最基本的方法就是相關的關鍵詞著陸頁選擇匹配的信息頁面,“海島旅游”的著陸頁面可以是海島旅游的專題頁面,客戶點擊進入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需求的信息。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 facebook marke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