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于支付寶一個菜鳥用戶的使用體驗 - 網頁設計

http://webdesign.zoapcon.com

  在某豬幾次的嘲笑之后,我決定斬斷病根從根源上讓他干瞪眼,于是乎準備申請一個支付寶。

  首先區分一下我這樣的用戶群屬于哪個類型,雖然我買筆記本也四年多了,可是除了一鍵恢復之外對于安裝系統基本不能自理。但是我能在走狗屎運的情況下自己下載軟件并進行安裝使用。結論:我是菜鳥我自豪。

  然后駕馭能力劃分:使用TT瀏覽器(雖然名字很低俗,但是我這個級別使用起來還算順手。已經因為個被很多人鄙視過了,最近一次是昨天被5G雷公劉磊鄙視。);使用瑞星殺毒軟件(還是覺得比卡巴要順利)。結論:我是菜鳥,我仍然自豪。

  網上支付經歷:曾經在淘寶有過五次購物經歷,是用的網上支付卡支付貨款。By the way——獨立操作。哈哈
  現在我要開始講講我那糟糕的遭遇。

  在淘寶看好一個孔雀石的墜子,標價51,可是我一直都好運氣人家6.5折給我就是說只需要35左右。人家要求最好使用支付寶支付說現在新店開張需要添加信譽度。我就想讓某豬幫我用支付寶付了我折現給他就是了,但是他還是嘲笑了我沒有支付寶的事實,恩,N次。后來某豬跟我說信譽度和是不是使用支付寶支付是沒有必然聯系的。當然我還是鬧不清楚,很糊涂。白鴉老師肩上的擔子還很重-----支付寶,淘寶,網銀,信用度,這些東西很多人和我一樣搞不清楚。

  然后從淘寶首頁的右上角進入申請開通支付寶頁面。
  直接在登陸框鍵入了賬戶(我不知道淘寶注冊了之后支付寶是不是要重新獨立注冊所以想先試試。)再鍵入密碼的時候系統提示要安裝安全插件,想想跟錢有關系的東西安裝一個安全插件還是有必要的,然后點擊下載,之后安裝。但是安裝的過程中瑞星來湊熱鬧,說啥文件有可能感染病毒,直接推薦阻止了。(我是菜鳥啊,我不看不懂軟件名根本不知道是啥dd)但是在安裝對話框下我點擊了忽略問題繼續安裝。然后再次點鍵入密碼欄還是提示要安裝安全插件。

  然后我基本上是心灰意冷的放棄了,直接關掉頁面。但是機緣巧合再次打開的時候就可以鍵入密碼。然后雷人的事情發生了,登陸成功,系統提示我已經有6個月沒有登陸支付寶了,就是說我根本就在很久以前注冊并使用過支付寶,但是我自己并不知道。而且不記得有過這樣的操作。(當然這個屬于我個人神經大條引起的)基本上這次使用我就滯留在了這一步,之后的步驟我也不知道,關于充值的步驟還是決定在別人的指導下再進行。但是要是去淘寶買東西的都是跟我一樣怕麻煩比較懶的加上比較菜鳥級別的用戶恰恰又想要買的只是一個比較便宜的小東西可能多半都跟我一樣停留在了這一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web design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