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Storage - 澳大利亞回應華為競標被拒 稱符合其本國利益


文章來源:駐澳大利亞使館經商參處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澳大利亞總理茱麗亞·吉拉德(Julia Gillard)3月29日表示,在決定阻止華為技術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澳大利亞子公司參與該國360億澳元寬帶網絡項目合同競標的問題上,她本人捍衛澳大利亞的國傢利益。

吉拉德表示,阻止華為澳大利亞子公司參與合同競標符合澳大利亞國傢利益,這並沒有違反與中國達成的任何貿易協議。據報道稱,上述決定是出於網絡安全的考慮。

吉拉德在悉尼向記者表示,大傢應該明白作出這番決定的原因,她本人將捍衛澳大利亞的國傢利益。

華為本周表示,對澳大利亞政府將其排除在高速互聯網項目外的決定感到失望。該公司也對有關其威脅到網絡安全的言論進行瞭反駁。

吉拉德表示,澳大利亞政府注意到,中國對自身電信系統也有自己的考慮,並且在是否應允許外資介入的問題上有一套特殊的措施,因此澳大利亞政府決定捍衛國傢利益。

全國寬帶網絡(National Broadband Network)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基礎設施項目,計劃為澳大利亞93%的傢庭和企業提供光纖寬帶網絡接入服務。

(首發子站:駐澳大利亞經商參處子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age 迷你倉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