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公司,register company,company setup-2010年香港師事務所報備工作開始


  近日,財政部下發《關於認真做好2010年度成立公司師事務所報備工作的通知》(財辦會[2010]8號),開始瞭2010年度成立公司師事務所報備工作。

  財政部要求各地財政部門應當高度重視,將報備工作同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轉發財政部關於加快發展我國註冊成立公司師行業若幹意見的通知》(國辦發[2009]56號,以下簡稱《若幹意見》)緊密結合起來,通過事務所材料報備,全面、深入掌握本地區成立公司師事務所現狀、發展趨勢等,為加快本地區註冊成立公司師行業發展積累真實可靠的基礎資料。

  2010年度成立公司師事務所材料報備,實行書面報備與網上報備同步進行。財政成立公司行業管理系統中年度報備功能將於2010年3月10日開通,2010年5月31日17點整關閉。各地財政部門應通過多種方式督促本地區成立公司師事務所按時完成報備。網上報備數據應同書面報備中的有關數據一致。

  成立公司師事務所書面報備內容包括:(1)成立公司師事務所(分所)基本情況表(附表1);(2)成立公司師事務所股東(合夥人)情況表(附表2);(3)成立公司師事務所從業人員情況表(附表3);(4)成立公司師事務所上年末資產負債表和上年度利潤表;(5)對分所的業務管理和執業質量控制情況的說明;(6)對本年度計提職業風險基金的說明或保單復印件;(7)上年度與境外成立公司師事務所合作開展業務情況表。

  財政部要求各地財政部門收到成立公司師事務所的書面報備材料後,應當認真進行核查,發現未保持設立條件的,要嚴格按照《辦法》第四十八條處理。應當在事務所報備的基礎上,認真做好資料的匯總分析工作,形成本地區的行業管理情況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ster company company setup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