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站上線日IP2000我是這樣做到的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首先我先說說我的網站大概情況。我的悠悠圈網絡營銷網上線大概一個多月,主要是網絡營銷學習平臺,加上新聞資訊,每日大概2000IP,沒怎么宣傳過的,能有這個我很開心了。現在這種網站競爭很激烈的,相類似的網站很多很多。那么我從哪幾個方面去和其他網站競爭呢?

  1、原創為王

  我發現排在前面的同類網站,百度收錄都別我的多,但是谷歌收錄和我的卻差不多,但是他們的網站都有一年以上了,我才一個月。原來他們的信息都是采集的,都差不多。谷歌還是能夠很好的分辨重復信息的,所以我認為原創信息或為原創還是比較好的。

  2、天天更新。

  很多類似的網站都是前期做好了很多內容,后期就沒有怎么更新,我發現同類網站排在百度前面的都是不怎么更新的,但是排名這么好主要是外鏈多。所以我決定每日更新,現在百度快照每日更新,起碼說明百度對我的網站還是關注的。

  3、站點名稱也很重要

  我的網站起這個名字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我也想過起一些比較常見的名字,但是大多數已經被使用了,人家搜索的時候很難搜索到我的網站,況且是新站。我的域名要取一個中文名不太好取,所以使用這個名字是獨一無二的,宣傳的時候人家一搜就搜到了,而且現在百度搜索“悠悠圈網絡營銷網”的時候,你輸入“悠悠圈”就可以看到下拉框有我的網站了,這樣做的好處還有可以打造自己的品牌,我認為還是不錯的。

  4、外鏈穩步增加

  大家做網站都知道外鏈的重要性,增加外鏈的方法也很多我就不啰嗦了,包括我寫這篇文章也是方法之一,這里還要感謝站長站允許文章最后可以帶上自己網站的鏈接,大家寫文章分享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最后帶上鏈接,要不就浪費了一個宣傳的機會。增加外鏈不能一下子增加很多,每天穩定的增加就可以。一下增加太多反而會起反效果。

  5、ALEXA排名

  很多人都喜歡刷ALEXA排名,其實靠刷的排名是沒有什么用的。除非你想做垃圾站。好好的經營網站,排名就會自然上來。所以把時間用來增加原創文章還更好。

  6、友情鏈接

  友情鏈接是增加PR值的好方法。但是交換鏈接也很不容易,特別是我這樣的新站PR比較低,不過我想誰的網站都會經歷這么一個階段的。關鍵是做好本身的內容。也有很多人購買鏈接,不過我不太愿意這么做。我情愿用首頁的鏈接去和別人換內頁的鏈接。

  通過以上幾個方面,我就可以做到現在每日2000IP了,也有人找我做廣告了,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謝謝 悠悠圈(www.yoyoquan.com)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 facebook marke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