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國首批赴南蘇丹維和官兵獲聯合國和平勛章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中國首批赴南蘇丹維和官兵獲聯合國“和平勛章”

  應瓦烏縣政府請求,當地時間7月26日,中國赴南蘇丹維和工程兵大隊出動人員裝備,成功修繕瓦烏縣境內一條交通要道。圖為工程兵在埋設涵管。中新社發 隋有華 攝

中新社南蘇丹瓦烏8月2日電 (夏阿龍 陳彥 賈少傑)中國首批赴南蘇丹維和部隊授勛儀式1日在南蘇丹瓦烏UN城內舉行,維和部隊338名官兵全部被授予聯合國“和平榮譽勛章”,所屬工兵、醫療分隊榮獲集體“總司令嘉獎”,27名官兵榮獲個人“總司令嘉獎”。

授勛儀式上,摩西 奧比司令高度贊揚瞭中國對聯合國維和事業的支持和中國維和官兵的工作。他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工兵連和二級醫院總是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出色,你們的表現提升瞭聯南蘇團向南蘇丹政府和民眾提供支持幫助的水平,有效維護瞭聯南蘇團的良好形象,你們是中國政府派來的非常稱職的維和使者。借此機會,我向中國政府為聯南蘇團做出的巨大貢獻表示感謝。

中國首批赴南蘇丹維和部隊自今年1月11日部署任務區以來,克服重重困難,全力以赴投入維和事業,高標準完成瞭築路架橋、承建機場以及馬普爾DDR主體工程等120餘項工程任務,救治病人1100餘人次,特別是出色完成瞭救援失事客機、脫軌火車以及車禍警察等緊急任務,受到聯南蘇團和南蘇丹各級官員的高度贊譽。此次兩支分隊同獲集體嘉獎,個人榮獲“嘉獎”比例達到8%,遠遠超過聯南蘇團規定1%的標準,也是對中國維和部隊出色工作的充分肯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