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地方論壇不常見的推廣經驗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說實話,現在做地方論壇或者行業網站,是比較適合的;你想想,我們父一輩可能對上網還沒有意識;但過幾年我們成為社會主流的時候,那網客將跟生活聯系的非常緊密;看看現在的報紙,都漲到1塊了,將來,你會愿意花1塊錢看報紙,還是上網呢?所以做站吧;沒事的時候會看看A5和其他站長站,感覺A5是寫手的部落,我就第一次在這里發帖貢獻我的經驗;保證是自己親身經歷;而且非常有殺傷力,就是希望大家堅持做下去!

  1、【創新意識】先介紹下,我是江蘇淮安的,原先叫淮陰,所以我的站就定位了,起名叫老淮陰社區,所以做地方站,一定要尋找跟地方比較出名的物和有有意義的地名做起;自己不斷的再想:發現一個現象:老淮陰社區=老懷孕社區=http://bbs.laohy.com ,你們發現中間這個了沒有,中間這個網名跟我網站名字很有視覺沖擊性!

  2、【尋找突破】在營銷這塊,我是看了不少文章,這里面的東西應該是我的個人延伸;在百度指數zhishu.baidu.com去查查本地關鍵字,假如我是淮安的,我會在百度輸入淮安 ,然后點擊下空格,淮安搜的最多的就排列下面了,好的,這些就是關鍵字;把他放到指數里面搜下,看看每天的搜索量多少,我比較了一下,淮安人才網每天的流量都在2500左右,好,怎么辦;我申請了一個域名:http://www.huaianrencaiwang.com.cn 【淮安人才網】 ,大家看明白了;一定要找本地搜索量最大的來做;因為這個跟百度排名或者就說SEO吧;這個網站內容在添加中,后來發現.gov.cn 后綴的排名好像比其他的權重都高,所以后悔當時沒有申請這個后綴;我申請這個的目的就是:這個域名很容易做到首頁,然后把內容做的充實一點,你復制,或者更新人才網的時候,一定要改改內容,然后把首頁改下代碼,然打開這個人才網程序,就直接彈到論壇,這樣就把流量帶到了論壇里來;最好直接彈到論壇的版塊里面來;

  3、【其他嘗試】看了以前朋友說的QQ群發,我也測試過的,我買了一個軟件;瘋狂的加了本地幾個區和幾個縣的QQ群,因為沒有全部測試,因為個人精力有限,我就測試了十幾個;效果還是有的,你們看到我論壇下面的最高流量就知道了就是那兩天測試時的最高流量;后來一直在弄淮安人才網程序,找了好多源碼;我就對著qq群發,你們可以看看我『淮城茶座』和『淮安夜生活』里面的內容,內面的內容很瘋狂,題目很黃,但是內容很可愛,因為這解決了地方論壇開始建站沒人發帖的尷尬;這個淮安夜生活,我就建了6個QQ群,全部是淮安夜生活1、2、3、4、5、6號群,現在發現這幫爺們都在群里喊要姑娘QQ號;我就用群發軟件對準群發;當然題目一定要吸引人,因為題目都感覺有點黃,這個我曾經測試一個熟悉的女孩子;說你的站內容怎么這樣啊?我就直接問,你喜歡看嗎?她說喜歡,我說,那就對了!

  4、【郵件群發】我暫時在常州,因為本地的一個論壇做的很強,大部分站長應該知道,盈利能力我估計在地方站沒有人超越;他論壇的發展也是QQ尾巴病毒起家,現在我們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我們要很關注QQ這個東西,我曾測試了QQ郵件群發,我所采集的是QQ群里面的好友,然后導出QQ郵件,因為加群的這部分人比較活躍;發現郵件群發的好處就是當你上線的時候,右下角會出現郵件的題目內容,所以我們還是需要抓住下這部分客戶;群發的話題目如果不吸引人,我建議你還是別發了;題目可以感覺有點黃,但是內容不要黃,這樣被跟網監處作對,是不明智的;這部分流量大家可以珍惜一下,我呢?暫時還沒有用的非常好的群發軟件,全部是一個朋友買的2G破解軟件測試的;所以希望哪位朋友有的話,能給我一套額,在此感謝分享!

  5、【QQ群發】將幾個地區的QQ群人數最多的加到5個QQ里面,保證每個QQ群有150個人以上,當然這些測試我不局限于在laohy 這個論壇噢,還有我的其他論壇額,正常我在早晨8點之前就要群發了;因為上班后開啟QQ群里,如果你收到一條:“淮安某醫院婦女生孩子全過程【全是圖片】”這樣的一條信息,你會看嗎?然后我開一部分圖片,然后還有一部分圖片需要回復后才能看到;這樣,那幫姑娘和爺們就來注冊了;繼續談QQ群,我只要保證這個150的人有5個人在看我的帖子就可以了;如果平均下來算下,是不止的,因為有部分是三百多號人的;保證每個QQ有100個群,這年頭就是瘋狂的人做瘋狂的事;把那些市下面的幾個縣都加進來;group.qq.com這里面找;100個qq群*5個人看*5個縣區=2500的流量!去掉500重復的。下面的縣區一定要做;

  6、【論壇方面】第一,我用的dz6.1 ,觀察了全國大部分站,6.1好像多點,而且體驗度不錯,開始感覺藍條很單調,但是習慣了,還是很喜歡的;個人簽名那個在升級版本后好像不好用;這里要尋找如何做到有大站的感覺,這就要好好研究大站的規模,我后加的導航條,現在看起來,感覺不錯;第二、然后就是更新,可能很多朋友感覺在第二天早晨起來更新,跟工作等等有矛盾;這里幫大家解決下工作和論壇的矛盾;我把更新日期調整到晚上10點鐘,只要到十點以后更新的內容就是第二天發的帖子了;這樣在沒有很多人發帖的情況下,保證第二天可以睡睡懶覺了;第三、大家一定要注意,就是把那些附件圖片在不注冊的情況下也能看到,我覺得這是一個大站所具備的,所以我論壇都是游客都可以看附件,不懂的就百度查如何修改;不要裝太多的插件,影響速度

  7、【交友征婚】這個版塊去本地交友網多收集些美女,添加附件,游客可以瀏覽,看聯系方式一定需要回復,想辦法弄到QQ最好;這是吸引發帖的好辦法;這個已經測試過。

  8、【本站經歷】老淮陰社區,目前在百度輸入淮安論壇的話,已經到第一頁,關于優化方面,提醒下大家,把logo.gif 改成huaian.gif 這樣對排名有影響的,然后安裝alexa條,到每個pr大于6的站發些帖子,題目上加些關鍵字,下面就是內容更新了,我更新內容的題目都很長,而且題目盡量加些本地的名詞,例如淮安 美食 等等相關,這樣下次搜索的時候,你就容易被搜索到;這種東西可以到百度知道里面找,把題目改下,但是題目內容不要變,這些是帶來本地的流量!如果你百度權重上不去,排名會有點影響,所以大家記住兩點:原創+高質量的外鏈;今天在這里寫的那么多,我想大家轉載后,會帶來不少外鏈,如果你想提高,不要猶豫了,直接寫一個了;采集內容可以到163的論壇去采集,我測試過好幾個大站論壇,163的里面內容采集后百度馬上就會更新,還有天涯,校內等等;

  9、【了解行情】做地方論壇,大家可能要注意一點:就是部分網民連注冊都不會,而且部分地方不喜歡泡論壇,所以有的時候靠回帖,還有上面的游客看圖片功能,這都是為初級網民提供服務的;主要還是地方不發達造成的,所以要注意到這點額;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 facebook marke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