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國指證日軍性侵第一人傢人稱不願老人被打擾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中新網太原7月5日電(呂瑋)“我母親和人接觸時精神很好,但一到晚上就上吐下瀉,不希望被外界過多的打擾。”5日,中國指證日軍性侵第一人萬愛花突發腦梗病重被媒體披露後,引起瞭社會各方關註,其唯一的養女李拉弟對記者表示。

  李拉弟說:“很感謝近來外界對母親的關註,但由於近日被探訪過多,身體不支。母親今年84歲瞭,一生特別愛照顧人,十分好客。雖然生病在床,受到外人探視時就精神飽滿。可是當客人走後,從昨晚起母親身體急轉直下,上吐下瀉,一晚上失眠,希望關心母親的各界人士先於自己聯系後,再行探訪。”

  萬愛花是中國第一個站出來脫下衣服,用身體和心靈的傷痕,來指證日軍性暴力侵害的“慰安婦”。她終身未育,收養一女陪伴。

  從1992年到現在20年期間,萬愛花曾7次赴日控訴,在日本高級法院和各個地方法院申訴幾十次之多,且每次都出庭作證,然而法院卻每次以失去時效和個人不能起訴政府為由,一次次將其駁回。現在老人的身體卻每況愈下,從2005年開始便陸續住進瞭山西省太原市中醫醫院。

  近日萬愛花老人突發腦梗,病情危重,再次入院,無錢繼續接受治療的消息被媒體曝光後,引起瞭中國社會各方關註,許多民間愛心團體紛紛捐款,前來探視的親朋、媒體絡繹不絕。

  據其主治醫師介紹,老人近日身體整體狀況已慢慢好轉,但是由於年事已高,體力不支,不便外界過多打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