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國領館否認曾就俄羅斯扣押中方漁船接受采訪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中新網7月27日電 據中國駐哈巴羅夫斯克總領館消息,針對近日有部分媒體在報道7月24日中國漁船在俄遠東被扣情況時,稱系“據中國駐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總領館向本報證實”一事,中國駐哈巴羅夫斯克總領館27日發表聲明,稱自7月24日以來未接受過任何媒體采訪。

中國駐哈巴羅夫斯克總領館向俄方有關部門瞭解到的關於7月24日兩艘被扣漁船的信息已及時在網上公佈。

此前,國內外媒體密切關註“中國漁船在日本海俄羅斯專屬經濟區被扣、一名船員墜海失蹤事”。中國駐哈巴羅夫斯克總領館7月17日曾經發表聲明指出,有報道稱“總領事孫立傑接受瞭采訪”。事實上,中國駐哈巴羅夫斯克前任總領事孫立傑已於今年1月離任回國,並未就此事接受過任何采訪。

另有報道稱該領館人員說“此次事件與先前的中國漁船進入俄羅斯海域被扣事件類似,或將像往常一樣通過法律和經濟手段來解決”、“將交錢贖漁民”。事實上,駐哈巴羅夫斯克總領館未作此表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