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國首套武警專用“野戰方艙醫院”研制成功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中新社北京7月12日電 (郝成濤 劉洪亮)中國首套專供武警部隊使用的“野戰方艙醫院”,近日由中國最高軍事醫學研究機構軍事醫學科學院研制成功,並正式交付武警部隊使用。這套專門為武警部隊量身打造的“方艙醫院”,將極大提升武警部隊在執行多樣化任務中的衛勤保障能力。

據軍事醫學科學院介紹,該“野戰方艙醫院”由手術方艙,重癥救治方艙,消毒滅菌方艙,特診、檢驗方艙,X線方艙,CT方艙,分類、急診方艙,病房、藥房方艙等8個不同功能方艙組成,能及時對傷病員進行分類後送、緊急救命手術、早期外科處置、早期專科治療、危重急救護理、X線診斷、臨床檢驗等救治,同時還具備衛生器材滅菌、藥材供應等功能。“野戰方艙醫院”綜合集成瞭國內最先進的醫療設備,裝備瞭武警後勤學院附屬醫院創新設計的信息化管理系統,不僅能實現信息傳輸與共享以及各醫療單元之間的語音和視頻通信,而且能夠與上級機關和後方醫院實現通信指揮和遠程會診。“野戰方艙醫院”采用整體自裝卸車運輸,可通過鐵路和公路機動,具有較強的快速機動部署能力。

軍事醫學科學院衛生裝備研究所所長孫景工說,該新型方艙醫院2小時內即可展開,能同時開展2臺手術,展開100張床位,晝夜可連續救治300名傷員,能最大程度地滿足武警部隊執行各種任務的衛勤保障需要。

該院自主研制的第二代野戰方艙醫院,曾在四川汶川、青海玉樹等災區救治傷員累計達60000餘名,被民眾譽為“生命方舟”。去年以來,他們根據武警部隊擔負的任務特點和衛勤保障需求,在第二代方艙醫院的基礎上展開科技攻關。課題組多次赴武警各個不同任務部隊進行調研,反復修改設計方案,僅用半年時間,就為武警部隊量身定制出新一代“野戰方艙醫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