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國領事館證實兩艘漁船在俄被扣 否認接受采訪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環球網報道 據中國駐哈巴羅夫斯克總領事館7月27日在官方網站發佈聲明表示,並未就7月24日中國兩艘漁船遭俄邊防扣留事件接受媒體采訪。

聲明中指出,“有部分媒體在報道7月24日我漁船在俄遠東被扣情況時,稱系‘據中國駐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總領館向本報證實’,在此,我館鄭重聲明,自7月24日以來,我館未接受過任何媒體采訪”。

中國駐哈巴羅夫斯克總領事館官網26日發佈消息表示,“俄羅斯濱海邊疆區邊防局向我館駐符拉迪沃斯托克領事辦公室書面通報稱,俄邊防部門24日在俄專屬經濟區水域查扣兩艘中國漁船,分別有船員16名和17名。俄方在兩艘船上分別查獲若幹魷魚等海產品。得到消息後,我方領館工作人員看望瞭上述被扣漁船船員,33名船員健康狀況良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