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國領館稱漁船進入俄領海不會升級為政治事件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CNTV消息(網絡新聞聯播記者 高晨報道)就中國漁船被俄羅斯扣留一事,中國駐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總領事館7月17日晚向網絡新聞聯播記者證實,中國漁船的確進入瞭俄羅斯海域。

  據悉,每年都會有中國漁民非進入俄羅斯海域被扣留的事件發生。中國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總領事館孫領事17日稱,此次事件與先前的中國漁船進入俄羅斯海域被扣事件類似,或將像往常一樣通過法律和經濟手段來解決。孫領事還表示,他不認為此事會上升為政治事件。

  中國駐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總領事館官網此前發佈消息稱,“經詢,俄聯邦安全總局濱海邊疆區邊防局值班官員告,該局確實扣押瞭一艘有17名船員的中國非法捕魚船”,但俄媒體關於“有1名中國漁民墜海失蹤”的報道與事實不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