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web design,網上推廣-中國首款高寒地鐵列車將下線 9月進行測試調整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網上宣傳, 網上廣告, seo, seo,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seo, web design, web design, seo, web design, online marketing, e marketing, online promotion, iphone apps, internet marekting, facebook marketing, emarketing】

  原標題:中國首款高寒地鐵列車即將下線 9月運抵哈爾濱測試調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志剛、晁向榮)中國首款高寒地鐵列車將於本月底下線,9月中旬將運抵中國東北部省會城市哈爾濱進行測試調整。

  該列車與傳統意義的國產地鐵不同,為瞭滿足哈爾濱地區的低溫環境要求,長客股份公司對車輛的各個系統性能做瞭提升,每輛車安裝2臺大功率空調、座椅下配有電熱器、車門加厚等,確保能使車輛在零下38攝氏度低溫環境下持續運行。中國北車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工程師賈波表示,“對我們這個車的開發和設計,從整個的車下設備,走行部以及整個電氣系統都采用瞭一種耐低溫的設計,比如說防雨雪防冰,還有一些車門防凍都采取瞭一定措施,這些措施是我們在高寒高速車領域取得瞭一些科技成果,在地鐵車上面得到瞭一些體現。”

  哈爾濱市軌道交通1號線列車采用瞭新型標準B2型鋁合金,雙層玻璃中註入氬氣,車門密封采用矽橡膠,使車門在低溫時不會變形。另外,車上個別部件,比如車鉤等非金屬件,能抵禦零下50℃以下的低溫。根據目前的測試,車輛的保溫系數也可達到2.4。賈波表示,“哈爾濱是我們中國最北方的一個省會城市,他這個項目總預期是在2013年的7月份進行試開通運行,從目前來講我們已經在2012年的9月初的時間,預計在9月20號我們第一列車要到達哈爾濱。”

  據瞭解,這款列車將采用“四動兩拖”6輛編組,最高運行速度可達每小時80公裡。哈爾濱市軌道交通1號線是哈爾濱的首條地鐵線,線路全長17.47公裡,全線設18個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網上營銷 網上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