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淺析SNS推廣的網絡營銷策略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SNS,全稱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即社會性網絡服務,專指旨在幫助人們建立社會性網絡的互聯網應用服務,這就是SNS的定義闡釋。SNS是有一定愛好或專注于某個領域的固定人群網絡,所以它也注定成為我們做網絡營銷人員的考慮范圍了。星空告訴大家,掌握一定的SNS理論,熟悉一些SNS推廣的一些技巧,會加深我們網絡營銷的深度,提高網絡用戶群對我們所要推廣產品的認知度。因為SNS推廣具有很多顯著的特點:1.推廣的用戶群很精準。2.推廣的可行度非常高。3.SNS上的傳播性很強,傳播速度非常快。下面星空就告訴大家如何做好SNS推廣:

  一、SNS推廣的賬號策略

  賬號是給人的第一感覺,我們在逛論壇或者瀏覽網頁的時候,有時候會對一個用戶的賬號印象特別深刻,或者看到這個就有一種要去點擊的沖動,為什么?這就是星空要告訴大家的了:

  1.賬號圖像選擇美女性感圖像,這個美女效應大家應該都清楚就不多說了,很容易招攬到用戶的點擊。

  2.相冊中放入一些個人的私家照片,注意是個人私家照片不要放入明星的照片,那就太假了,至于從哪弄這些私家照片,大家可以去QQ空間找,那里很多。

  3.多寫一些非主流的個性日志。這個很重要,不要成功的把人帶進來,卻讓人空手而歸。這么做的主要目的就是讓別人認為你這個賬戶的是真實的,只有真實他們才會永遠的關注。為下一個程序做準備。

  二、SNS推廣之添加好友的方法。

  賬號我們做好以后,就要添加好友了,主流的SNS都有兩種添加好友的方式一個是:通過朋友的朋友。二是通過搜索找。每個SNS對好友的上限都是有規定的,不能無休止的添加好友,但讓別人主動加你這個限度卻是非常的寬松,所以我們就要把重點放在如何讓別人主動添加你為好友。這個就需要每個人發揮自己特長了。小貼士:本文由星空提供,獲得更多相關知識請關注星空的博客。下面星空就說說添加好友應該注意的一些問題:

  1.添加好友時我們要添加一些比較精準的用戶,就是加那些可能會對我們產品感興趣的用戶。

  2.要加那些活躍度比較高的用戶,至于怎么知道這個用戶活躍度高不高,星空告訴大家,在主流SNS網絡里,都有“我的狀態”這一欄,大家可以從這里邊很好的觀察出這個用戶的活躍度怎么樣。

  3.加那些好友多的人,這個效果很明顯,一個好友1000多的人,我們加他一個就等于加了1000個好友,為我們下一步的推廣作用是非常大的。

  三、SNS推廣的方法

  我們的所有準備做好以后,就要著手推廣我們的產品了,做這個推廣的時候,前期星空建議大家不要推廣產品,先混個臉熟,多些一些個性的有爭議的文章,吸引關注度,關注度上來以后再做推廣效果很好,如果一上來就搞推廣搞廣告,很可能讓人反感,起到負面作用,今天星空就和大家來談談SNS推廣的法寶“轉帖”功能。玩過SNS的人可能都知道這個轉帖功能,這個功能相當給力,一個好的帖子通常能為相繼轉帖上萬次,或得幾十萬次的瀏覽量。那么具體怎么做好一個好的可以讓人相繼幫你轉的帖子來了?聽星空慢慢道來:

  1.分析我們的好友對哪些話題感興趣,對這個話題準備相關素材,標題一定要醒目,能夠足夠的吸引好有的關注,并為你轉帖。

  2.我們在發表轉帖的同時,要發表一些對這個事件的一些自己的看法,并在發表的同時增加投票或觀點,這樣是能足夠的引起好友的關注,并能夠參與進來。小貼士:我們在發表轉帖的時候,在文章末尾可以添加一些鏈接,比如“添加我為好友”的鏈接,效果也非常好,大家可以用用。

  關于SNS推廣的網絡營銷策略,星空就說這么多了,希望對想做SNS網絡營銷的人員有所幫助。本文由女性時尚在線網站編輯星空提供,星空的博客www.fashion169.com/zdmblog,主要分享網絡營銷中的一些經驗和技巧,也喜歡和愛好網絡營銷這塊的朋友們交流、學習,歡迎你們來咨詢交流。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 facebook marke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