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Storage - 國臺辦回應馬英九女兒節儉:大陸有樸素官二代


 

 

 

中國網3月28日訊 28日上午10時,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舉行瞭例行新聞發佈會,發佈會由國臺辦新聞發言人楊毅主持。

在今天的發佈會上,有記者提問: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近日被大陸的網友熱捧,起因是因為她和大陸的“官二代”相比生活比較儉樸,請問您如何看待這種比較?

楊毅說,這沒有什麼好比的,大陸也有很多很樸素、很低調的幹部子弟。

馬唯中資料

馬唯中(1980年11月24日-),馬英九的長女,馬唯中清新脫俗,作風低調。熱愛藝術的馬唯中北一女中畢業後,到哈佛大學就讀生命科學系,之後就讀紐約大學博物館系,畢業後留在美國,在國際爆破藝術專傢蔡國強的工作室工作,擔任項目經理兼口譯。

據媒體報道,最近一條有關馬英九女兒馬唯中的微博受到網友們熱議:“她沒有全額獎學金,更沒有法拉利,她是哈佛碩士,出門坐公車,出境坐經濟艙,不靠馬英九關系謀職,碩士畢業後跟蔡國強學煙火,現準備攻讀博士,並跟朋友合辦女性雜志,她的穿著連像樣的品牌都沒有,工作太寒酸。”當中談到的主角就是馬英九的長女馬唯中。《華爾街日報》中文網主編袁莉指出,馬唯中現在已成為微博上的熱門討論話題,認真工作的她並沒有利用老爸的優勢或是政治上的影響力,自己獨立工作,可做為政治人物子女的典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age 迷你倉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