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Storage - 國臺辦希望赴臺個人遊第2批開放名單早日出爐


  新華網北京3月28日電 (記者陳鍵興 林甦)國務院臺辦發言人楊毅28日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應詢時說,我們對擴大大陸居民赴臺個人遊試點城市一直持積極態度。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和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一直在就第二批開放名單交換意見,希望他們早日取得成果。

  在回答有關臺灣當局擴大開放陸資赴臺的問題時,楊毅表示,我們支持大陸企業赴臺投資,也樂見臺灣方面對陸資赴臺擴大開放領域。希望臺灣方面能夠為大陸企業赴臺投資營造一個正常的、有利的經營環境和條件。

  楊毅在回答相關問題時還表示,大陸的面板市場容量很大,兩岸面板產業優勢互補,具有廣闊的合作空間。兩岸面板產業可以在投資、采購、標準、技術等方面進行全方位合作,前景是廣闊的。

  在回答有關核電問題時,楊毅表示,根據《海峽兩岸核電安全合作協議》,雙方的合作不涉及核廢料的處理。

  楊毅還在答詢時說,重慶市委、市政府已明確表示,重慶市對外開放政策不會改變。他認為,臺資企業在重慶的發展環境和條件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age 迷你倉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