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倉|Storage - 國務院要求抓好高校畢業生、農民工等人員就業


  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日前發佈關於落實《政府工作報告》重點工作部門分工的意見。意見要求,千方百計擴大就業,抓好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和城鎮就業困難人員就業,加強退役軍人技能培訓與就業安置工作。

  意見指出,要堅持就業優先戰略,繼續實施更加積極的就業政策。重點扶持就業容量大的服務業、創新型科技企業和小型微型企業,創造更多就業崗位。

  意見稱,鼓勵以創業帶動就業。鼓勵高校畢業生投身農村、基層、中西部地區建設。

  意見提出,加強職業培訓和公共就業服務工作。加快建立健全統一規范靈活的人力資源市場。

  積極構建和諧勞動關系,加強對勞務派遣的規范管理,開展勞動關系爭議排查,加強勞動監察和調解仲裁,維護勞動者合法權益。

  上述工作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民政部、發展改革委、財政部、工業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農業部等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age 迷你倉
    全站熱搜

    imark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